菅田yuki

竹马Y2大山田修罗场左菲映an 吴岛兄弟 蕉橙

翔菲-[two]

 夜色已经暗了下来.

 翔太郎能够感受得到窗外来自城市的风在吹拂着自己,于是在这个昏昏欲睡的夏天,连他的思绪也跟着一起飘散开来,飞往远处,绕着风都的风车旋转了一圈又一圈.

 [命运啊]  他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在工作之余仔细斟酌起这个词语.

 开始之夜和命运之子的相遇后,他也没想过两人羁绊会愈来愈深,最后到菲利普的消失,这个人对自己的存在居然已经不是一般话语能形容的关系.如果说这都是命运的安排,还不如选择不去相信.

 为什么呢.

 就算是真实的自己也无法知晓到.

 [不过你现在在哪里啊 菲利普]

 自我欺骗也罢, 仅存着最后一丝希望对翔太郎而言也是好的 . 要是有一天,他思索到,打个比方,要是有天菲利普会突然从事务所里跳出来,说着其实我没死你们全被我骗了一遍然后取笑着他们,假面骑士W就可以再次复活,也不用现在总是多愁善感地又一次想起自己是一个人的假面骑士joker了.

 他摇摇头,似乎是想嘲笑自己的可笑想法似的轻笑出声.什么嘛,这时的自己也一点也不像个硬汉.所以总被说是个半吊子啊,他想,又有什么关系呢,无论是什么样的我,菲利普都会全盘接受.

 就是因为这样才不想与搭档分别,直到最后也想不在那个人面前哭泣,可是结果却是两个人都哭了,强忍着泪水还在对自己说着[没关系]的菲利普在那一刻还是没有抑制住.

  想要对相棒倾诉的言语已经和茫茫大海的漂流瓶言语不知该往何处漂泊,曾经两个人的夜晚成为了永恒.现在再这么想下去没什么意义了,比起继续不舍,还有很多需要珍惜的一切,过去,现在,还有未来.

 可是没办法啊,我一直在等待着能够笑着说出这句话的一天呢.

 [欢迎回来,菲利普]

 不会再哭泣的那双眼睛,和所有的思念就能宣泄而出了.

 流出的曲调也不再悲伤.

评论

热度(4)